五光十色七彩云-千千

同名爱发电,同名微博
轻松治愈系糖罐子成精♡
我写过的文从未分享过任何文包,所见TXT等均为无授权盗文,请勿支持传播。

【黑花】局114

by千千


解雨臣走了。

黑瞎子松了一口气——至少人不会去参加什么见鬼的宴会了。

然而他还是感到超级心疼,多少年的心血,解当家是认了真的对他好,虽然刚才人连话都没说两句,但他瞧得出来,必定是伤透了心。

被耍成那样,不伤心才怪。

伤心也没非难他——这小当家的心太软了,从前往后,少受不了伤,着实是令人放不开手。

可是没办法,瞎子只能护你到这了。

隐瞒真相,对他们均有天大的好处:不伤害解雨臣的同时,更保全了他自己。说来话长,总之外面想要宰了他的势力不止一股——就在前一刻,为了给解当家免灾背叛了雇主,又结了一桩新仇——得嘞,都差不多,多一家不多。

之前还好说,倚仗着解家的庇佑,问题不大,这下完了,解当家也得罪了,靠山没了,马上就得滚蛋去亡命天涯了。

破活儿接的,亏得血本无归,然而重来一回,他还这么干:解雨臣这样心底干净的人,绝对是举世罕见,害一个没一个,留着自当给人间做贡献了……操,解当家真他妈祸害,处久了,搞得他差点改邪归正,做个屁贡献,那是他这种杀人不眨眼的家伙该干的事吗?!

见色起意?怪了,平时接单子,好看的常有,从不觉得没了哪个有什么可惜……唉,罢罢罢,喜不喜欢解当家也不归自己了,事儿已成定局:莫得感情,帮到今天仁至义尽了。

他习惯性地把人随手乱丢的抱枕摆回原位,再将室内简单收拾利落,走出屋子反手欲带上大门的一瞬,一种巨大的难言悲伤倏忽在胸口炸开。来得太猛了,他当即停下动作喘了会儿气,脑子里想的却是:刚才,解雨臣也那么疼吗?

啧,又想了。

黑瞎子迅速调离注意力,站了半晌,复推开门重打量了一番:那女的八成bb对了,他真沾了恋家的毛病,关个门居然也能磨磨唧唧?!

本来想甩,偏偏最后的动作极轻极珍爱。

晚上九点,黑瞎子双手插着口袋晃荡在长途车站,悠哉悠哉地扫过那些到达站的地名,末了就叫旁边玩飞行棋的俩小孩儿:“嘿,能借个骰子吗?不拿走,扔两个数就还你?你们扔也行,来吧。”

小孩儿瞅瞅他,手下一撒。

“四、六,谢谢谢谢,二位接着玩。”黑瞎子扭过头,按照这个临时坐标从表格中合出个地名,距离发车还有段时间,他向着购票窗口迈了一步,遂回神朝与之相反的等候座位走去——跟着解当家,富裕日子过久了,一时没适应重返囊中羞涩的岁月。

四九城是容不下他了,先跑路再计议。

黑瞎子百无聊赖地掏出手机翻了翻,没有想玩的,平时没事干,他就发消息逗解雨臣……他妈的,怎么还惦记。

他索性收了手机,干坐着发呆。车站的人流来来往往,无一例外拎着行李:哟,别人家出门怪累赘的。反观自己,应了一句“来去赤条条……无,无牵挂。”没行李可捎,家里东西都是解雨臣买的,不归他所有——

年轻啊,啥梦都做,有时候解当家给他笑一笑,他都能以为自己拥有了全天下。

快开车了。

黑瞎子起身向乱处行去:正规检票口走不了,他得钻空子溜上车,这回不是寻求刺激,真心是没钱买票迫不得已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